• 商务合作:13078888833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 网站制作留言、订单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谷歌实施反盗版措施 一月标记430万网站链接

  •  作者:小昭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那些生成许多版权移除通知的网站将被谷歌置于搜索结果排列位置中比较靠后的位置。谷歌面对这一任务将变得非常繁忙。单就过去30天而言,版权所有人已经标记了430万网站链接。
      谷歌在博客中举出一项新措施,其目的是惩罚那些侵犯版权的网站。谷歌称:“我们将开始考虑在我们的搜索结果排序中采用一项新标志:我们接收到来自任何一家给定网站的有效版权清除通知的数量。有许多移除通知的网站可能在我们的搜索结果排序中名次越靠后。”
      这一措施可能为谷歌有史以来所采用的最为重大的一项反盗版措施。
      在过去的两年中,谷歌越来越让步于版权所有人,而这些版权所有人要求谷歌采取措施阻止其搜索引擎帮助侵犯所有权的行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他们最大的请求就是谷歌不要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侵权网站。版权所有人并没有完全实现这一请求,但是他们得到的结果与其请求比较接近。我们不能忘记的是,有各种各样的网站可以供人们下载使用一些未经授权的电影及音乐资源。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中称,作出这种改变的目的并不是使谷歌成为一个保护版权的警察,而是为了帮助清除非法来源的音乐、电影及其他数据媒体资源。

    2012年8月12日赛迪网

  • 下一篇:中文.CN和中文.中国域名拆分通知 上一篇:奥运网络不堪重负 奥委会呼吁少发短信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