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合作:13078888833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 网站制作留言、订单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奥运网络不堪重负 奥委会呼吁少发短信Twitter

  •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一名发言人周日对伦敦奥运观众呼吁,为了保证正常的电视转播,建议比赛期间不要发送非紧急的短信、Twitter消息。
      在周六的男子公路自行车赛中,电视评论员无法向观众告知领先者的领先优势,因为相关数据无法通过GPS卫星导航系统被发送至信息中心。对于英国观众来说,这一结果尤其令人失望。因为英国知名自行车运动员、环法冠军Mark Cavendish参加当天比赛,这场直播在英国收视率颇高。许多观众还通过Twitter表达自己的不满。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许多人在公路旁观看比赛为英国队助威,他们发送的信息导致了网络问题。该发言人称:"当然,如果你要发送消息,我们不会说‘你不能这样做’,我们不会阻止。不过如果事情不紧急,请不要着急发消息。"未来伦敦街头举行的奥运比赛还包括马拉松和铁人三项。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伦敦奥运会也成为第一届真正的“社交奥运会”,这也给英国的电信运营商带来巨大压力。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此次的问题是由于某一特定网络不堪重负,目前正在了解更多数据。他表示:"这是一个网络问题,我们正在研究。"
      伦敦奥运会官方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包括英国电信、沃达丰和西班牙电信旗下O2。他们均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移动通信网络拥堵的问题。英国电信表示,为了满足临时增加的通信需求,他们增加的网络能力,已经达到北京奥运会的四倍,增加铺设的电信电缆,可从伦敦市延伸到纽约市。
      不过,负责奥运村附近通信的O2公司本周爆出一次故障,大约三分之一的通信用户出现一次长达24小时的故障。(暻瑾)

    2012年7月30日搜狐IT

  • 下一篇:谷歌实施反盗版措施 一月标记430万网站链接 上一篇:广东开网店不强制工商注册 售假处罚进入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