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合作:13078888833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商务合作:QQ 568428888
  • 网站制作留言、订单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雅虎旗下网站超过45万用户信息被盗

  •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子网站Yahoo Voice超过45万用户及未加密密码似乎已被黑客窃取并且被公布在网络上。
        除此之外,另外报道也声称出现了针对其它网络服务的其它攻击。遭遇攻击的网络服务包括Android Forums和Formspring,其用户已经被告知立即更改自己的密码并且检查在其它的服务中是否使用同样的密码。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攻击是否有相互联系。 Formspring和Android Forums对存储的密码进行了加密,但尽管如此,这并不能确保不被攻破。
        不过,雅虎这次受到的攻击可能是严重的。雅虎于2010年5月份以1亿美元收购了Associated Content,接着推出Yahoo Voices,向用户提供了原创内容发布平台。雅虎声称该平台有超过60万写手,如果这次遭遇攻击属实的话,这些写手中许多人的登录密码则包括在被窃取之列。媒体没有核实这些被窃取密码是否仍在被用户使用。
        安全专家表示,这次攻击让人最担心的方面是用户密码未加密,这意味着任何黑客能够获得电子邮件并且使用它们开始针对其它服务的登录信息窃取,其中包括Yahoo Mail。如果遭窃取的密码仍在激活之中,雅虎Yahoo Voices以外的服务有的也可能处在安全风险中。

    2012年7月13日腾讯科技[微博]

  • 下一篇:cn域名个人注册开通 姓名域名低至9元 上一篇:Facebook或涉足在线支付 挑战PayPal霸主之位